6/15/2006

往后爬


往后爬就是容易迷路啊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虽然我还是不会往前爬,但是往后爬的水平还是日益提高,表现在肚子有点离地了,速度飞快,刷刷的就能从垫子这头爬到那头。但是家里小的缺点就暴露出来了,到处都是东西,害的我一会儿被沙发脚卡住,一会儿在茶几下面无路可退。

说起来不会往前爬还是有点郁闷的,让我深深体会到‘无欲为刚‘的重要性。比如说我在一堆玩具中爬来爬去,爬到哪里,就随便玩玩,还是挺舒服的。但是万一我特别想要一个,比如是小猫,小牛,或者照相机,遥控器,我就会发现我越努力离目标越远。:(不过天无绝人之路,离得太远以后,
我就及时放弃使劲爬这个笨办法,开始转圈加滚来滚去,最后还是能搞定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hahahahahaha
看中啥越爬越远,可怜的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