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06

胆大还是胆小


我什么人都不怕,不管高的矮的男的女的黑的白的,我一律看到了笑嘻嘻。但是,所有非人类的,比如说小朋友们都很喜欢的Elmo啊,小布娃娃们啊,不动还行,如果它们还敢动,我一定吓得瑟瑟发抖。Elmo呆的那个房间(其实就是我自己的房间,但是我还赖在爸爸妈妈房间睡床垫),我看一眼脚就软了。上星期去看医生,有个阿姨带了一个出生才一个星期才二十公分长的小小狗。我看着觉得挺好玩,还拖妈妈凑近看,一个护士阿姨把它抱到柜台后面,我看不见了还哇哇乱叫。没想到阿姨就把小狗放地上了,它,它居然摇摇晃晃的会走路!我脸色都变了,没想到当场那么多人,小狗一眼就看中了我(我最矮么,肯定看上去比较好欺负),往我爬了过来。我吓得直后退,当场大哭起来,小小狗也吓坏了,一下子蹿了一米远。

3 条评论:

匿名 说...

I know several other readers that will love this blog. Hey man you have a really insane blog here. Perhaps you will find my blog about Travel Brochures interesting.

Starsea 说...

haha, Aimee is so cute.

lanfear 说...

哈哈,哪天让aimee和seej套套近乎,看谁先吓得屁滚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