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7

领导


DSC_885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们托儿所每天中午十二点半,大家都吃完午饭关灯睡觉。我平时都很乖,还经常带头自己走到睡觉的地方去。昨天中午,我忽然觉得不想睡觉,小朋友们都已经躺下了,但是这难不到我,这可正是大显我领导气质的机会。只见我趁老师不注意,一下子就爬起来,然后冲到大镜子旁边跳舞。小朋友们看看老师,一时还不敢动静,但是我又哈哈大笑起来,这下我的小跟班玛雅忍不住也爬过来学我的样子扭起屁股了。老师还没来及镇压我们,又有两个小朋友爬了起来。最小的两个宝宝也不睡了,陪着我们哈哈大笑。可怜的老师们饿着肚子花了整整一个小时,才把我们的狂欢给镇压下去。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good leadership, 以身作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