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7

墨西哥:诚实


DSC_0774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真怀念墨西哥啊,回来好几个星期了,每天早上我还是郁闷的要求去和海豚游泳,吃巧克力早饭。纽约已经是冰天雪地了。我开始的时候只敢去专门给小小朋友的游泳池游泳,爸爸妈妈贪玩,居然把我蒙到了一个大湖,据说是世上最大的露天水族馆,什么水族馆呀,就是说湖里都是鱼,要看就跳进去看。爸爸妈妈带我到了水里,哇,好大呀,比小游泳池不知道大多少倍了,我们游着游着就到了湖中央,下面都是漂亮的珊瑚礁和一群群的鱼,我虽然不会带浮潜面具,也兴奋的很。爸爸妈妈问我,怕不怕。我说:“怕~~~”。爸爸妈妈又问,那还要不要游,我高兴的说,“要~~游泳~~”

3 条评论:

Starsea 说...

so brave!

宝贝乖 说...

看得连我都羡慕了~~

lanfear 说...

zan brave and advanced 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