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8

Hello Kitty (2)


IMG_1937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有天妈妈说要带我去找盖儿妹妹玩。我可激动呢,要知道我虽然没看到过她,她的照片我可看了两年多了,是我最喜欢的胖妹妹。我在自己的Hello Kitty行李箱里拿出一包袜子,两个dolls, 还拿了一包Hello Kitty糖说要和妹妹一起吃。

到了妹妹家,我一看,除了胖妹妹,还有一个会写字的哥哥。阿姨上来就给了我一个好大的小鸭子糖,我激动的也拿出礼物给妹妹,还打开Hello Kitty糖和哥哥妹妹分。玩了一会儿我们去饭店吃饭,我叫着要吃面面,很久还没上来。这时妹妹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个Hello Kitty糖,我一看,郁闷了,刚才从妹妹家出来的时候忘了往兜里揣一个。

我和妹妹说,糖糖给我。妹妹虽然小,也不糊涂,马上拒绝了。我知道要动动脑筋了,硬来肯定不行么。对了,刚才我才给了她一个歌星Hello Kitty,包里还有一个呢。只见我噌噌的从妈妈包里翻出来一个小牛仔Hello Kitty,交给妹妹。妹妹看着小Kitty马上笑了,思考了五秒钟以后,她也把糖给了我,我当然毫不含糊的马上吃了起来。我们小朋友的社交是多么文明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V Digital,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v-digital-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