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8

猫咪


DSC_3720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又跑去和一群叔叔阿姨吃饭,他们还抢着让我猜年纪。有一个穿白衣服的阿姨最起劲,我看了她好一会儿,镇静地说,你是一只猫咪~~

第二天早上,我打扮得五彩斑斓地去上学,自称为rainbow color kitty猫,还不忘嘲笑妈妈:“你身上没有颜色哟!你是一只黑白汪汪puppy dog. " 妈妈说,那还有谁是猫咪呢~~我说,“白衣服阿姨猫咪!“妈妈还是不甘心,说,“我也做猫咪吧?“我撇了她一眼说,“你~~~不~~~白~~~hello kitty是脸白白的!“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hahahaha, Aimee is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