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08

讲道理


DSC_386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1)我最近会讲道理了。吃饭的时候妈妈说,蘑菇吃不吃?我瞟了一眼她夹的,“这个太大了”,她换了一片,我说,“这个太小了”。妈妈挑了半天又找了个不大不小的,我心有成竹地说,“这个,太medium了!”

2)平时妈妈问,“小朋友能不能不讲道理啊?”
  我马上就唐起来了:“不能急,要慢慢说,要讲道理。小baby才不讲道理呢。big girl big boy要慢慢说。。。。”
  连偶尔发脾气的时候,我还是不忘逻辑,一边哭,一边说,“我就是个baby~~~~”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