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9

脖子


goofy tickles m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Disney里有个著名的模拟滑翔的节目。爸爸妈妈看我坐个Peter Pan就乐成那样,就告诉我隔两天咱们再飞个厉害的。这个节目可热门呢,早上一大早拿的票就是中午了,等我们兴冲冲地跑去,一个阿姨拦住了我,说量量身高。我平时号称是40英寸了,一量,原来只有38。85英寸的样子。阿姨可严肃呢,说,不能进去~~旁边排队的叔叔阿姨们都看不过去了,直给我出主意,“快伸伸脖子~~~掂脚~~~” 过了一会儿,我还是没成功,爸爸妈妈只能轮番去玩了。回来好几个星期了,我还常常自己嘀咕,“I don't know HOW to stretch neck. i only strenched my tummy. " (我不知道怎么伸脖子,我只伸了肚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