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9

专家


attack!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最近多学了几个单词,我就现学现用起来了。我说,我是个小专家(expert)。妈妈说,什么专家呀?我说,“Expert means someone is really good at something.” 我是个吃香蕉专家!妈妈说,还有呢?我说画画专家,乱撒(spilling)专家。。。。

妈妈说,不是乱撒(spilling)专家, 是拼字(spelling)专家吧?我说,不是,就是spilling 专家, 我昨天把果汁撒在地毯上了。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rofl,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