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9


swimmin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 Aidan
搬家以后,每天我还是照例溜到爸爸妈妈房间的大浴缸里游泳,有时还要晒个阳光浴。陪我游泳的四个橡皮小鸭子也跟来了。有一天,我发现可以从小鸭子的肚子里挤水出来,太好玩了,一边挤我一边说,“小鸭子臭臭了~~~”妈妈跑来看了一眼,说,不要弄到地上唷,否则要Time Out立壁角。我说,“知道了,小鸭子只能臭在游泳池里。”过了一会儿,妈妈来抱我,一看,地上还是有点湿。我指着浴缸沿上站着的白鸭子说,“这只鸭子不乖,把水弄出来了,所以它在Time Out!"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way to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