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9

猫咪货币(2)


DSC_5660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 Aidan
Aimee这星期又表现超好,天天都赚猫咪,爸爸说,要不把漂亮的蝴蝶小橱就搬上去吧,先欠着十个猫咪,以后再还. 没想到这就开了个头. Aimee照例周末跟妈妈去买点牛奶啊早点什么的, 看到一个气球, 说,"妈妈,我要这个气球,我再欠五个猫咪好了~~" 又看到一个小马手工套件,说;‘妈妈,这个也买了吧 ,等我有十个猫咪再还给你~~“ 可见提前消费的观念很容易建立啊。

妈妈看着Aimee这就要往借贷消费过多最后说不准得申请个破产保护的路上去了,马上收紧信用贷款额度,说,Aimee, 你最多能欠二十五个小猫咪,这下什么都不能买了,什么金币巧克力啊,小橡皮蝴蝶啊,要等下个星期表现好,还掉一些猫咪,才可以买~~~ Aimee很懂事的同意了。

下次是不是还应该收点猫咪贷款利息呢。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哈哈哈,收紧银根以防通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