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6

第一次上课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Gymboree Music & Play去上课。这是我第一次和非中国小朋友们一起玩。

这个班里有五个小朋友,我最小,还差几天就五个月了,还有一个五个月的,一个六个月的,和两个十个月的小朋友,四个人全是小男孩。

还没上课呢,妈妈带我在彩色降落伞旁刚坐下,一个小哥哥就爬过来找我玩,还有一个中国小姐姐,是比我们大一班的,已经会走了,也兴冲冲地和我打招呼。我镇定自若地和他们交流了一下。

上课的第一部分是爸爸妈妈带着宝宝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边唱歌一边做宝宝操。我最喜欢itsy bitsy spider的那部分,妈妈把我举到空中,然后又坐在地上,然后站起来晃晃,真开心。我还喜欢一个小朋友们碰小脚的游戏。
















第二部分是自由活动,我们先趴在一个大橡皮圈上抓小球,当然我抓上一个就往嘴巴里放。我又
玩了圆筒tummy time, 摇摇船,滑滑梯等游戏。最后老师又带着我们玩吹泡泡和降落伞的游戏,但是我已经有点累了,45分钟的课对一个四个月的宝宝我来说,还是挺长的。爸爸妈妈说 我总体表现不错,就给我正式报了名,下个星期开始我每个周六都要来和我的同班小朋友们一起玩了。:)

1 条评论:

Amy and Darrell 说...

good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