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6

我两岁了~~


胜利喽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一大早醒来,我习惯地在床上到处乱抓,咦,今天怎么抓出了一个红包?原来今天是大年初一,按咱们中国人的算法,我小语今天就两岁了。

既然岁数长了,本事也要长一点。我现在不仅掌握了两种翻身的技巧,今天还开发出新的水里翻身的本事,一会儿从仰泳翻成蛙泳,一会儿又翻回去。再加上我三秒钟游两尺的速度,在小宝宝堆里我简直就是个浪里白条。

经过我不懈的斗争,今天正式坐上了新椅子,比他们的计划提前了十天。哈哈。从两个月起,我就天天躺在躺椅上仰视大家围着桌子,不知道吃啥好东西呢。现在我 和大家平起平坐了,啥都看得清清楚楚。看上去好吃的东西真不少,下面三个月我要努力长牙,下一步要争取从小桌子挪到大桌子去。

1 条评论:

tutubaobao 说...

haha,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