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7

装妩媚


装妩媚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的本事真是天天见涨。

比如说这个周末吧,我就自学成才了吃橘子。听上去挺容易吧,但是我是自己从桌上偷了一个西班牙无核小橘子,自己努力的把皮剥了,肉吃了,还把皮学爸爸妈妈的样扔在一个盆子里。不错吧?

我还学会了自己擦鼻涕。不就是拿个餐巾纸,把小鼻子附近蹭来蹭去,然后把餐巾纸扔了,有什么难度。我爱上了擦鼻子,连擦十遍,结果把小鼻子擦得红红的。

我还“说“句子来着,就是用手语说,换~~尿布~~~。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praise again, so advanc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