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7

快乐的小帮手


DSC_813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不仅在家里帮爸爸妈妈干很多活,现在在托儿所我也是出了名的小帮手。

每天傍晚的时候一个老师会开始打扫卫生。这里扫扫,那里擦擦。我也跟在后面,用纸巾把玩具一个个都擦一遍。老师还给我一个海绵扫把,我就很认真的到处扫,桌子底下也不放不过。老师夸我能干,小小朋友们也很羡慕的看着我。以至于现在每天一到教室我就先找到我的专用扫把,吃早饭的时候也要靠在桌边,这是我的武器亚。

和在家里一样,有时候我的主观能动性实在太高了。比如昨天吧,老师给我们班里最小的Marina小妹妹一瓶奶,叫她自己喝。但是她刚过一岁,瓶子拿的还是摇摇晃晃,我看不过去,跑过去一把把她的奶瓶抢下来,然后就象喂娃娃一样把奶瓶塞在她嘴里喂她喝。没想到Gavin一直没抢到我的扫把,发现这个机会,也抢着喂Marina喝。可怜的Marina被我们搞得糊里糊涂,终于大哭了:”我不是洋娃娃,我要自己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