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7

说话


DSC_831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最近呢我终于偶尔说说话了,但是除了那些舌头乱动大人听不懂的话,我的词汇量基本上集中在B上。

比如说某天回来我想看Little People DVD, 我现在最迷Little People了。我咚咚咚走到电视柜前,拿起DVD, 大叫:"Bole~~Pole~~".
妈妈说,别看电视,要不先和Mumble小企鹅 玩一会儿?我说:"Bole Bole?" 摇摇头。那要不要玩一下气球?我把气球拿过来,说:"Ball~~~"
玩了一回而以后我肚子饿了,我就说,抱抱!这个我还是说的挺字正腔圆的,然后指挥妈妈去厨房把冰箱打开,拿了吃的,吧唧吧唧吃完了,我又开始复习我自己的词汇:一边挥手一边说Bye Bye, 指着大门说爸爸, 然后又想起来说Dada (All done), Bolepole还没看呢,不能被妈妈糊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