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7

自知之明


老师给我带了个蝴蝶结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最近最喜欢看Little People DVD, 每次一回家就Pole Pole 得叫,妈妈不给看我还在地上耍无赖。妈妈说,先吃饭,我也一反常态的吃了两口就罢吃。结果都九点了,得去睡觉了,我琢磨着今天太亏了,不但没有看到polepole, 而且肚子里也很不踏实,晚上睡觉要是饿了怎么办?难道真的像sophy姐姐说的趴着睡顶饿?我忽然看到桌上还有一碗剩饭,我掂起脚,够了半天,终于把它拿下来放在椅子上,我还是吃点手抓白饭再去睡觉吧。

1 条评论:

lanfear 说...

去派出所告你后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