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7

能歌善舞


DSC_921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最近迷上了跳舞。每天在家里点名要看Wiggles, 跟着扭屁股,转圈圈,鞠个躬,忙得不亦乐乎。我最喜欢的一个舞里还有一大串手语表演,讲的是宝宝要睡觉了,大家不要吵,手语可是我的强项啊,只见我一个个手势最过去,最后还给自己鼓掌。

我其实也很想学唱歌,一边听一边摇头晃脑,可惜我的词汇量有限,基本上还只会说叠词,让我唱一首歌实在有点难度,我还是给他们伴舞比较在行。哪知道有一天我终于发现了一首我也能唱的歌,那就是---大名鼎鼎的Opera 2. 我本来还在给电视里的小哥哥伴舞呢,结果他忽然就开始彪高音~~~居然没词阿,我激动地也把手往上伸得高高的,引吭高歌。唱完一遍我还不过瘾,要求爸爸妈妈倒过去让我再唱一遍。我一天就唱了五遍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