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7

说话


DSC_925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吃完饭我们在院子里逛,郁金香已经都谢了,我看了说,“花~~么了~~”,你看我还会说上海话呢。

牡丹花长了好多好多的花苞。妈妈就叫我说,花苞~~ 我很疑惑,花我知道啊,但是包不是背在背上拿在手里的那个东西么。想了一下,我恍然大悟,说,花~~宝宝~~~ 然后还用手势作Baby状。花没开不就是花宝宝么。

我还认识一到十呢。妈妈说,一,我就会伸出一个食指,妈妈说,再来一个一,我就伸出另外一个食指。妈妈很黑心,问我说,那两个一放在一起是几啊?我把两个食指顶住,两个拇指也一顶,恩,我知道了,是O.

2 条评论:

Starsea 说...

haha, so cute

Unknown 说...

how 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