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7

我会打高尔夫球了


DSC_9410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这可不是Wii里的虚拟高尔夫,这次我们去打真正的miniture golf, 整整十八洞哦。虽然两岁以下不用买票,叔叔还是给了我们三个球。我紧紧抓住球,站着先乐了半天,怎么都不肯把球给他们打。过了一回,我明白过来球是要打到那个洞里的,没问题,只见我噌噌噌的走过去,把三个球都扔到洞里了。爸爸妈妈好不容易把两个球骗过去用棍子打了,恩,这个我也会,我拿着超小的球杆,发挥了扫地的功力,左扫右扫忙得不亦乐乎。当然,要是有坡的地方扫不过去,我还是会干净利落的把球拿到终点的洞里。最后要走了,我还在还球杆的地方More More More的耍赖呢,爸爸妈妈保证还要带我来我才放手的。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so advanc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