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7

大孩子


DSC_947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最喜欢和小哥哥小姐姐一起玩了。为了多学点本事?我才没那么抽象呢,我最实惠了。比如说上次去小姐姐家玩,妈妈一不注意,小姐姐就给了我一个咖啡色的园园球,我还在琢磨是不是吃的呢,小姐姐们就带头吃了,我当然不甘落后,一口就吃下去了,那个好吃阿,把我给美的。过了几个月,又碰到小姐姐,正好是吃自助餐,我还没吃完正餐呢,小姐姐们就去吃冰欺凌了。我一看,也要,妈妈小气的给我拿了一点点。不是不要钱的么?我尝一口,冷得我只皱眉头,但是甜丝丝的味道还真不错。我吃着吃着上了瘾,吃完就说More, 最后吃了三碗。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hahaha, she is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