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07

简洁


DSC_9677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现在说话还是很简洁。想喝奶了,我就说,“奶~~~“。妈妈倒好了,我就指指微波炉说,“热~~“。要吃水果罐头了,我就自己找一个,说“开~~“。不过别看我话少,还是挺实用的。今天早上我只吃了个小花卷,结果十点多在costco买东西的时候我就饿了。我先指挥妈妈到了买吃的地方,看了一眼,有Pizza哦,我很满意的说,“咋~~“。然后我就找个干净没人的桌子旁坐好了,对着爸爸说,“买~~“。果然爸爸妈妈领会了我的意思,买了一块Pizza. 我高兴极了,“Yeah~~Za~~~".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好领导都是这样的,言简意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