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7

买菜记


DSC_9670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最近我爱去儿童博物馆玩。爸爸妈妈怎么才发现这么个好地方呢?里面有各种玩具,比如说,新泽西最大的万花筒我就很喜欢。动物展览阿,在城堡里扮公主阿,挖化石啊,我每个都爱玩。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儿童超市。平时我常常跟着爸爸妈妈去买东西玩,一般的情况下我都被迫坐在购物车里,不能随便乱拿东西。今天终于轮到我自己来买了,只见我从容不迫的找了一个空推车,先来三个玉米,两个西红柿,再来一些麦片饼干,很快就装了满满的一车。妈妈递给我一个玩具钱包,我一看,好多钱啊,居然还有很少见的两元纸币。我推着一车吃的到了收银处,咦,这个收银员好眼熟,居然是爸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