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7

养鱼喽


my fish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很久以前就爱上鱼了。无论是大鱼小鱼,我看到了都兴奋不已。自从看了Nemo, 我连尿布都要求穿有Nemo的。连妈妈的Facebook上我也养了很多很多鱼。妈妈忍不住在网上给我买了一个鱼缸。过了两天,邮递员叔叔送来一个比我还大的箱子,虽然外面没有图案,我还是激动地大叫:"鱼缸!" 鱼缸装起来了以后,据说还要fishless cycle, 虽然没有鱼,每次有人问小鱼以后住哪里啊,我都会激动地跑到鱼缸边上指东指西.

我耐心地等了两个星期以后,爸爸妈妈终于带我去买鱼了. 现在我每天早上起来眼睛都挣不开的时候,就记得要去喂鱼. 从托儿所回来的第一件事也是喂鱼.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ay to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