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7


DSC_021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据说世上有四种人。有的人老是把东西理的整整齐齐的,别人要也马上能找到。有的人理的虽然整齐,但是还是找不到。有的人乱哄哄的,什么都找不到。我就是第四种,看上去虽然乱的一塌糊涂,其实我都记得清清楚楚呢。

周末爸爸妈妈要带我去换DVD, 盒子在,片子找不到了,他们楼上楼下找个不停。我镇静的跑到楼上卧室,从床头柜的小抽屉里的小人书里拿出DVD, 又找了个擦屁股的湿纸巾把它擦干净,从容的交给妈妈,你说他们瞎忙活个啥啊。

出门的时候我的漂亮鞋子Crocs找不到了。我蹬蹬蹬跑到去地下室的楼梯口,正要开门呢,妈妈说,不在楼下,就给我穿了一双别的鞋子。回家以后妈妈去楼下拿东西,一开门,瞧,我的小Crocs不正和别的拖鞋排成一排么。我放的我当然记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