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7

说话


tomato on sal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说话真是辛苦啊。首先我说的有一半爸爸妈妈听不懂。我上次说“刀亚布“,爸爸说,“调尿布“啊,忙去拿了一块尿布,把我给气的,幸好妈妈帮忙翻译,原来我说的是Dora Boots.

在妈妈的努力监督下,我终于可以从一说到四,从One数到Eight, 加在一起也有十二了,和外婆的数二十的要求也算差的不远了。

我也会真的数数了,再多的东西,我也会数,“一二一二一二一“,恩,一共是一个番茄。不对吗?难道是两个?

我还会当小老师呢,回家把毛绒小玩具们排成一排,前面坐一排Little People, 米米老师给你们上课了:“A~~B~~C~~Happy~To~You!"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