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7

劳动节去旅游2Ptown dance party!

旅游就是好,没几天,我就学会了很多新词。什么放风筝,挖沙子,大龙虾,龙虾糖, 鱼巧克力,Applejuice, 大狼,。。。当然一大半是吃的。

我们去了著名的Provincetown,还真挺热闹的,好多小店,到处是彩虹旗,我最喜欢彩色的东东了。爸爸妈妈走到镇子的尽头带我Hike了防波堤,差点就到Cape那个小尖尖了。回来的路上我看到一个Tea Dance Party的广告,正好开始呢,音乐也起来了,很多叔叔搀着手排着队在入场,我当然也不能错过。没想到看门的说没满21岁的不能进去,我刚过两岁啊,一岁去年就过了,太不讲道理了。更不讲道理的是爸爸妈妈,他们就想把我骗走,没想到我很执着,有几次都走开两三百米了,我偷偷摸摸的还往回走,我还记得 Party在那里么。最后我们在这条路上来来回回走了不知道几次。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hahahaha, Aimee is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