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7

劳动节去旅游


DSC_0082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周五下午我就觉得有点不寻常。妈妈居然三点钟就来托儿所接我。一个隔壁班的老师看到了还很紧张:“Aimee生病了?“可见我一直是呆足时间才回去的。这次我得意地告诉老师,我要去游泳~~

知道是出去玩,我很乖很乖的坐在车上,堵了三个小时的车以后,才因为肚子饿开始哼哼唧唧。爸爸妈妈一看,得,正好在赌场旁边,吃自助餐去吧。我可乐坏了,虽然以前没去过赌场,看到那么多人我就激动不已,看到很多狼,我更激动,大喊:大狼, 爱大狼. 妈妈担心起来,平时说长大了要养狗也算了,要养狼怎么办呢?

吃饱喝足了以后,我一眼就看中了儿童抽奖区里的一个Strawberry Shortcake气球. 爸爸妈妈一看, 要165张奖券才能换呢, 努力的又打保龄球又打篮球, 幸好手气不错,还开了一个大奖, 折腾了半小时后我终于抱着Strawberry Shortcake提着一套挖沙的工具心满意足的离开了赌场.

对了, 这个赌场的图案我也很喜欢, 画的是一个彩色的太阳. 最近我对色彩很感兴趣, 黄色的都是Aimee的,红的都是妈妈的,蓝的都是爸爸的, 所以这个彩色图案在我看来,就是妈妈,爸爸, 奶奶等等都围着中间的圆圆的Aimee. 原来小太阳就是这个意思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