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8

Hello Kitty (1)


IMG_2159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终于从国内过年加度假回来了,这次呆足了两个月。刚回去的时候,妈妈跑去上了两个星期的班,回来就给我买了两个Hello Kitty小玩具。我一看,不错呀。妈妈又去上班的时候,我就很得意得见人就说,“妈妈上班去了,赚钱,给我买Hello Kitty!”妈妈听说了,当然更努力的给我买。不过一个多月过去了,我发现妈妈飞来飞去,居然还没有带我回家的意思,Hello Kitty的东西倒是越来越多。我想了一下,想明白了一个很多大人都不太明白的道理。我很认真的和妈妈说:
“妈妈,你不要去上班了,Hello Kitty已经~太~多~了!”

最后我们带了一整箱Hello Kitty回家了。回家前大家说,是不是太多了,要不送掉一些?我说,“没有太多,正好”。现在我的形象就经常是这个样子的:头带Hello Kitty帽子,戴着Hello Kitty眼镜,吹着Hello Kitty泡泡,喝着Hello Kitty杯子,背着Hello Kitty包包,看着Hello Kitty手表,穿着Hello Kitty衣服,然后拿着Hello Kitty小剪刀做手工。

1 条评论:

chashaobao 说...

天啊这张真像小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