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8

加拿大游 (2)


racoo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蒙特利尔最好玩的不是大教堂,也不是漂亮的植物园昆虫馆。最好玩的是山上看日落的地方。我一开始还无精打彩,日落有什么好看的,什么曼哈顿一年两次的日落大道啊,太平洋啊,大西洋啊,我Aimee虽然小也看过很多回了。忽然,我眼睛一亮,山里悉悉素素的是什么东西?我很疑惑的看看爸爸妈妈,这个长着熊猫眼大尾巴的是猫咪么?妈妈说,这个叫狸猫,浣熊,Racoon, 我这个晕啊,到底是狐狸,还是猫咪,难道是熊猫?我决定还是自己拿主意,开始喂它们吃东西,“猫咪,吃面包!”,面包吃完了,我和炀炀又喂它们吃了两大包水果软糖。我心花怒放,马上声明这个猫咪是我的好朋友了。(妈妈注:好朋友不是随便叫叫的,第二天一大早就买了个狸猫玩具拿了整整三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