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8

加拿大游 (3)


DSC_1495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隔天我们又跑到魁北克城去玩,号称是美东第一老城,我很喜欢噢,到处都是冰淇淋店和小狗!我鼓起勇气和冰淇淋店里的美女阿姨说了Bonjour, 拿到了一个特大的黄颜色冰淇淋,笑得那个欢啊。先去了Chateau Frontenac和Citadal,据说当年D-day计划就是这里搞出来的,我听的很明白,说,ABCD的D么。我们沿着城墙Hiking了半圈,和一个小男孩你追我赶,不亦乐乎,可惜炀炀不知道跑到哪里取了。在城里最老的红房子餐馆吃了午饭,我马上发现了新目标。路边有个梳彩色小辫子的摊,一个小姐姐正坐着梳头呢,只见我蹭蹭地跑到摊上,从合子里挑出一卷黄颜色的线,自己爬到剩下的那个空位子上坐好,把阿姨看得乐啊~~爸爸妈妈仔细往广告牌上一看, “一块两毛五。。。一英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