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8

小红帽


IMG_0525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aroline & Derrick
我最近喜欢的一本故事书里有个小红帽的故事,我可爱听呢。这个改良版的小红帽是一只小猫咪,她要去给外婆送饼干吃,路上碰到大灰狼,大灰狼把外婆赶跑了,想骗饼干吃,最后大灰狼被小狗和小红帽一起赶跑了。

有一天洗完澡,妈妈用大浴巾把我一裹,我往镜子里一看,就大声宣布“我是小红帽!”。要演戏当然要分配角色,妈妈就作小狗,爸爸是大灰狼。我就正儿八经开始演戏了。很快进入了高潮,爸爸大灰狼假装成外婆躺在床上,我小红帽糊里糊涂就跑进来了。我说,外婆,你眼睛怎么这么大?爸爸说,这样可以看你看的更清楚啊。我说,外婆,牙齿怎么这么大?爸爸说,这样可以吃很多饼干啊。大灰狼做出抢饼干的样子。我一下子呆住了,很不好意思的说,我~~~小红帽~~~~~~忘记带饼干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