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8

感情问题


DSC_1849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有个青梅竹马,就是Eric炀炀啦。因为一起玩得比较多,又是指腹为亲,我一直认为Eric是比别的小朋友更好一点的好朋友。比如说上次果果弟弟和我一起坐车出去,我也无视果果弟弟的存在,在车上大声声明,果果弟弟不是好朋友,等会要去找Eric玩。果果弟弟找我说话,我还说,“我是黄老虎~~~哇~~~”

最近和果果弟弟一起出去玩了一整天,玩得可开心了。回来我就拿起电话给果果弟弟打电话,按22234567,“Hello~~~~果果弟弟么~~~明天再去玩~~~好的~~~。。。。。(中间几句记录员妈妈也没听清楚)~~~白白~~”

妈妈说,要不给Eric也打一个电话聊聊天?我拿起电话拨了一下,说,“Eric~~~~”停顿了半天,我严肃地和妈妈说,"我不认识Eri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