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8

我三岁了


DSC_1985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两岁的时候吃了两个蛋糕,三岁呢,先是在糖糕阿姨家和小朋友们一起吃,然后去学校吃,最后妈妈说,我们坐船去蹭免费蛋糕吃吧。吃个免费蛋糕可不容易啊,我们又是坐飞机,又是坐各种车,折腾了大半天,终于坐上了个船,嗯,还不错,除了免费蛋糕,还有一个小姐姐陪玩。大家还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吃饭,我吃啊,吃啊,吃着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半夜了,妈妈说,蛋糕吃完了,得,我再吃点免费薯条吧。

我跟在开心果姐姐后面疯玩了几天,她好利害的,教我玩了好多新鲜的玩意,有一天早上我若有所思地说,“我太小了~~~我想长大一点~~~”。妈妈说,那要长多大啊。我说,“一岁,两岁,三岁,四岁,五岁,我要五岁,就和姐姐一样大了。我不要三岁了,我要五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