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8

阿拉斯加游:小熊和早饭


DSC_274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这个看小熊的活动特别难报名,提前一个多月就定完了,妈妈使劲也就定了一个早上六点半出发的。爸爸妈妈当然五点多就爬起来了,轮流吃完了早饭,到了六点把我抱下了船,我还一路继续呼呼呢。上了去飞机场的大巴,我一下子就醒了:“妈妈,我要吃饭!”妈妈从包里掏出个面包,一瓶奶,我吃的那个欢啊。没想到这个水上机场很近,我使劲吃也还剩了四分之一个面包,就到了。妈妈说,把面包收好,等回来的时候坐车再吃。

到了机场,其实就是一个小破房子啦,我才去上了一个Potty, 回来就听到一个阿姨沉痛地对大家宣布,有大风警报,今天飞机都取消了。老爷爷老奶奶叔叔阿姨一个个都郁闷的走回了车上,我高高兴兴的找位子坐好,和妈妈说,“上车了,我要吃面包!”

吃完了这个面包,又看到了我们坐的大船,我正要下车呢,司机叔叔说,来了个电话,只有一个峡谷有风,另外一个情况良好,坐水上飞机穿峡谷的取消了,但是看熊的照常。得,我们又要坐大巴了,当然,我又吃了半个面包。

这次很顺利的坐上了水上飞机,比我前两天坐的直升飞机大一点,很平稳。到了以后我骑着爸爸走了一英里,一点都不累,就到了小熊盘踞的地方。一看到小熊吃三文鱼,我就说:“我要吃东西!”到小亭子里坐着吃了点心喝了奶,才有力气看熊么!

1 条评论:

宝贝乖 说...

Admire Aimee to dea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