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9

四岁米米喜欢的书(2)

Pinkalicious Purplicious Pinkalicious和Purplicious都是米米当年卖咖啡一个一个硬币攒钱买来的。不知道是不是来之不易,没事就翻出来复习复习。从喜欢黄颜色到紫颜色也是同一时期发生的,不知道是不是这俩本书起了催化作用。Pinkalicious这个冬天还有一个小舞台剧呢。

Digby and Kate: 这套是讲一小猫和一小狗的日常小故事,挺朴素的,说教不多,而且重复性不强,念起来比较有成就感。米米自己一口气能念下来最长的故事好像就是这个了。http://www.flickr.com/photos/aimeeyang/4166364333/in/set-72157622523387194/

Duck or Rabbit: 最近我们当地 幼教杂志大力推荐的,就从图书馆定了看看,果然很好玩,米米一边看一边笑,可惜太短了一点.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这个很小的时候就看着玩了,很压韵,图也拙朴大方,标准的 Eric Carle风格。隔了两年,米米忽然发现自己都会念了,又兴致勃勃地复习了几遍。




Put me in the zoo 这是一套米米出生时受到的礼物里的一本,还有什么Run dog run。一两岁的时候就很爱听,念起来很有韵律,刚认识颜色的时候也有用,现在四岁了又可以自己念,算是性价比很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