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9

瞎担心

为人父母瞎担心是免不了的,没想到米米才四岁就到了这个境界。这几天的担心就数不清了,不过也算让米米学习了担心之外一定要想办法解决问题这个关键。

Q: 圣诞老人要是从厨房的壁炉里爬出来,找不到我们的圣诞树放礼物怎么办?
A: 做个“圣诞树往那里走的“指路牌,就不怕圣诞老人迷路了。

Q: 怎么能让圣诞老人爱吃我们准备的夜宵呢?
A: 不仅准备了新鲜出炉的蛋糕,给驯鹿准备了胡萝卜,更是很注意包装,连胡萝卜都是放在一星空驯鹿主题的大盆子里,可谓用心良苦。

Q: 四岁还要妈妈陪睡会不会上顽皮名单啊(就是传说中上了就拿不到礼物的可怕黑名单)?
A: 妈妈讲好故事就走吧,米米自己睡。

Q: (圣诞夜十点,尝试自己睡未果)自己睡,要是圣诞老人来了还没睡着会不会又最后一刻上顽皮名单?但是陪睡也会上顽皮名单?那怎么办呢?(两难的都快哭了~~)
A: 妈妈说四岁还是能陪到睡着,五岁一定要自己睡了!(米米大松口气,五分钟后就睡着了)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