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0

大雪三日记:敦敦篇


DSC_6419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 Aidan
0)这个星期三就开始下雨夹雪,我天天在家看姐姐忙这忙那不亦乐乎。

day 1)星期五四点钟,停电了~~ 我糊里糊涂得又睡过去了,起来了发现自己已经穿了两件衣服加一件外套,像个胖乎乎的球,家里的壁炉烧得红红火火的可漂亮了。我还喜欢看大家吹蜡烛,笑得咯咯的。我有热奶喝,有糊糊吃,唯一的不便是穿成了一个球以后,我又忘记了怎么坐,一不小心就仰面朝天了。也没洗澡, 用火锅的小炉子烧了一点点热水给我擦了擦小屁屁.

day 2)电还是没有来。我还是东看西看凑热闹.附近的旅馆排队排到了下个星期二,妈妈在手机上一通乱按,居然找到了哈德逊河畔某豪宅旅馆被人最后退出来的房,我终于有热水澡洗了!在旅馆里我也开心的东看西看,在走廊里逛了一大圈.

day 3)又有电了!我又可以自己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