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0

爬山


DSC_690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 Aidan
无数场大雪以后终于开了春,随便找了镇上一保留地去参加小朋友一小时爬山活动。结果晚到了五分钟,向导估计是带队出发了,反正停车场边的唯一建筑里一个人影也没有,连地图也没有找到。东张西望间看到山上有俩人影,就穿近路跟上去。山上其实也没有路,就是隔着十几二十棵树能在树上找到个红点,米米带头一边找一边走不亦乐乎。走阿走阿,感觉上越来越远,不象一个小时会转圈回来的样子,可是米米坚决不肯走回头路。犹豫之中终于看到了最早看到的那两个人,是一个爸爸和一个十来岁的男孩。原来人家根本不是来走一个小时的小圈子的,是参加网上什么寻宝活动,走的是这里最大的圈。米米还是坚决往前走,结果一个半小时以后居然爬到了小山顶。不过下山就费点力气,在爸爸背一会儿,自己想象着等会能吃的皮萨的情况下走一会儿,蹭啊蹭终于下来了。米米看到碗大的木耳若干,算是学会了木耳=木头的耳朵。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体力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