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6

我忽然会坐了!


我忽然会坐了!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经过在有靠背的婴儿椅上的刻苦练习,我已经能稳稳地凭空坐着了。这下可以把很多玩具都拿出来玩了。更高兴的是我可以跟着爸爸妈妈和奶奶去饭店吃饭了。这可不象上次去饭店很惭愧地一直被抱在怀里,我要正式坐上餐桌,还要有自己的椅子。

我们这个周末去的是一家杭州馆子,号称是我们州最好的杭州菜。妈妈说,吹的有理,我们州好象以前没有杭州菜。我穿着白熊装,跟着他们去了饭馆,啊,老板娘 和两个伙计一起热情的招呼我们,果然给我拿来了一个仿红木的宝宝餐椅。我知道老板娘嘴上不说,肯定暗自担心我这个小宝宝捣蛋,破坏幽静的就餐环境。我这么 乖这么聪明的宝宝怎么会做这样的事呢。我知道要是表现不好的话,下次大人就不带我来玩了。只见我坐在椅子上,抓抓玩具,对着左面桌的阿姨们抛个媚眼,对着 右面桌的爷爷奶奶们笑一笑,一下子到处都是讨论我这个宝宝多么cute多么pretty的声音。我又乖乖地吃完了一罐糊糊,开始东张西望地欣赏饭店里的装 饰,还顺便和新来的客人们用目光交流一下。大人们就很舒服地吃了一顿饭,据说虽然选择不多,味道还是很正宗的,特别是鲜嫩的春笋,鲜美的鱼羹,看得我那个 馋。我走的时候,很多很多客人都和我说再见,一个老奶奶还特地跑过来夸我,老板娘也欢迎我再去,肯定是觉得我替她吸引了不少客人。:)

4 条评论:

helen liu 说...

aimee真是个好宝宝。。。

匿名 说...

test

Starsea 说...

赞aimee

Amy and Darrell 说...

嗯.这个宝和ERIC天生一对嘛
乖的不象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