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6

吃大枣


吃了半个,意犹未尽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现在吃小星星小圈圈的本事突飞猛进,已经能够往嘴巴里一次塞三个,这样一来,虽然最外面的那个还常常偷偷溜走,里面两个呆久了就化成了糊糊,无处可逃。哈哈。

尝到甜头以后,我对大人们吃的东西越来越感兴趣,经常流着口水看他们吃得有滋有味。前两天爸爸买来了几个新鲜的大枣,妈妈一吃,说又甜又多汁,比以前买的好吃。我听得那个馋!对了,妈妈教了我半个多月,现在我已经基本看得懂“吃奶“,”换尿布“,“吃东西“三个手语了,她一边说吃一边比划,我可激动呢,挥舞双手大叫。鉴于我已经吃过很多很多水果,妈妈决定让我尝尝鲜。这次她没有把枣子打成泥,而是剥了皮让我自己吃。哈哈,轮到我展示本事了,虽然我没牙,我一会儿就用我没牙的小牙床啃完了一个,真是好吃极了。最后十个枣子我吃了仨,下次要叫爸爸多买几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