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06

自娱自乐

今天早上妈妈给我换尿布,我还是象往常一样抓抓bumper上的星星月亮解闷。咦?那不是小鱼吐泡泡的东西么,好像也不是很远。我一扭屁股,一鼓肚子,侧着身子,伸长胳膊,使劲那么一够,就把开关打开了。这下可热闹了,又是音乐又是灯光又是泡泡。我平时不怎么爱看这个东西,今天自己打开了,仔细看看也挺好玩的。

妈妈说,她以前有个理想,就是我能自己开这个小鱼吐泡泡,然后看着看着把自己哄睡着。她的理想这就实现了一半了,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小鱼吐泡泡是fisher-price的ocean wonders aquarium么?我们家的怎么看了这个越看越激动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