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6

我的第一个万圣节


班里的老大就是我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虽然去年我也过了万圣节,那时候太小,只好呆在家里等别人上门讨糖,我没啥印象。今年就不一样了。美国没有儿童节,这个万圣节就差不多是我们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节日了。我们托儿所里要组织讨糖游行,要求每个小朋友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妈妈早早的就给我买了一个糖罐子的衣服,谁叫我是糖罐子里长大的甜宝宝呢?我很乖得被打扮好,连盖子,就是帽子啦,都让盖上了,去了托儿所一看,哇,小朋友们都和平时很不一样。aiden是章鱼,很符合她老是欺负大小孩的形象。我的好朋友maya是夏威夷女郎,chloe是小梅子,爱哭的sofia是五星瓢虫,超级乖宝gavin是个超人,最搞笑得是每天早上到我们这里来玩的sabrina, 她平时老是爬来爬去欺负大小孩,gavin和maya经常被她弄哭,只有我能冷静的仗着手长进行自卫反击。今天她被打扮成一朵很胖的花,肚子太大了,结果趴在地上肚子就撑着地了,她就没法爬了。maya很狡猾的去乘机欺负她,老师就教育maya说,sabrina明天会报复的,把我听得咯咯乱笑。

2 条评论:

Starsea 说...

she is so adorable

lanfear 说...

Aimee my h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