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6

吃的新报告

妈妈每天给我带一个酸奶去托儿所吃。今天老师从冰箱里拿酸奶的时候,我眼尖,看见写着Aimee的盒子里有俩个酸奶。(妈妈注:托儿所里平时放一个备用酸奶,免得哪天忘带了)。老师照例喂我吃完了酸奶,正要抱我去玩,我就开始抗议,先是摇头,再是乱叫,还对着别的小朋友的酸奶乱指。Daisy老师反应比较快,拿起一个酸奶问我是不是要这个。我兴奋的大笑。老师只能把我的备用酸奶拿出来,没想到我潜力无限,又吃了个精光。今天的报告单上,老师用大写写着,点心,两个酸奶!

2 条评论:

Starsea 说...

such a good eater, no wonder so chubby

lanfear 说...

co-zan and co-en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