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6

叶公好龙


吓死我了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成天看几本小动物的书,什么马呀牛呀一会记住一会忘记,也算混个眼熟了。那天我们看红叶顺便去一个农场玩,农场里当然有这些,我看到有头驴,还很高兴的this this指手画脚了半天。结果妈妈把我抱过去,毛驴估计以为我们要给它喂吃的,快点把头从栅栏里伸出来。我的妈呀,这么大的一张驴脸,吓的我快点施展树袋熊神功,紧紧地抓住妈妈。后来买了饲料我也不敢喂,别说驴,连小羊宝宝小猪娃娃我也看得瑟瑟发抖。我还是回家看看书上的算了。

2 条评论:

Starsea 说...

haha, this picture is so cute

lanfear 说...

介个驴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吓着我们胖胖米就不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