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7

生日真快乐


thanks for sophy's da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过生日真是开心啊。我早早到了我最喜欢的儿童博物馆,一个猫阿姨正在门口欢迎我呢。没多久,小朋友们也陆陆续续的到了,我托儿所的小朋友差不多都来了,平时一起玩的中国小朋友们也来了,十几个小朋友一起烫衣服,买东西,做手印,玩乐器,甭提有多高兴了。过了一会儿广播里说,aimee的party开始了。Maya很激动地说,Aimee Party. 要知道自从拿到请帖以后,她就每天唠叨这个。我们小朋友坐了满满一桌, 每个人带着一个动物帽子,开始吃披萨, 我居然吃了两块!吃完披萨,大家叽叽喳喳的交流了没多久,猫阿姨居然又叫我们吃蛋糕。这个蛋糕可漂亮了,是我最喜欢的冰淇淋蛋糕,上面还有我最最喜欢的Strawberry Shortcake。我在众目睽睽之下,用手指占了一点冰淇淋,哇,太好吃了。我还想再沾一点,爸爸妈妈居然阻止了我,原来要吹蜡烛了。吃完蛋糕(我又吃了两块,哈哈), 我们继续玩, 直到下午,这个博物馆里还到处是我熟悉的小朋友.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happy birthday to Aimee! she is so ador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