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7

Pizza三则


DSC_984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我们班的小朋友们最近都开始变成熟了。Luca每天追着Chloe跑,要求抱抱,Chloe烦躁极了,没事就对他大吼。这些我都看得清清楚楚。回家妈妈问我说,Luca是不是喜欢Chloe啊?我说,是的。那谁喜欢Luca呢? 我说,Sofia!谁叫Sofia每次都笑眯眯的看着Luca. 那Aimee喜欢谁呢?我思考了一下,大声地说:Pizza! 然后很正式的强调一遍:“Aimee爱Pizza!".

我们周末经常去Costco买东西。车刚开到停车场,我就激动地大叫,Pizza, Pizza, 原来我还记得上次指挥爸爸妈妈买的Pizza呢。当然我又如愿以偿的吃到了。

有一次开车到了一个什么Plaza, 妈妈刚给我介绍完名字,我就激动地大叫:Pizza! Pizza! 妈妈赶忙解释说,不是Pizza, 是Plaza. 过了好半天我还在嘀咕,不是Pizza, 不是Pizza.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haha, how ador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