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7

美食家


DSC_0061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爸爸妈妈说过,他们希望我长大了做一个美食评论家,到处吃吃饭,每个星期写个千字小文就好了。别说,在这方面我还真有点天赋呢。比如说吃虾,一般的Costco速冻大虾我也就一顿吃两个意思意思,要是活蹦乱跳的虾当场作的盐水虾,我能吃上二三十个,那还是最后爸爸妈妈喊停的结果。吃面条呢,如果是罐头鸡汤,我就吃两口,骨头汤,我吃一碗,偶尔妈妈想起来用火腿鲍鱼海参什么的给熬个汤,我就埋头吃三碗。正喝酸奶呢,妈妈偷偷拿了燕窝吃,我马上屁颠屁颠得跟上去:“窝窝~~窝窝~~“。什么?说我只吃贵的?我才没那么没品呢。我还爱吃薯条Pizza呢,味道第一。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hahahaha, she is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