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8

加拿大游 (1)


montreal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Memorial Weekend我们和青梅竹马的炀炀一家跑到加拿大去玩了,其实很近,就是往北面开五个多小时,其中我要求停车吃了两顿麦当劳,就到了。要知道爸爸妈妈平时不让我吃薯条汽水之类的垃圾食品,每次出门这可是我的一大乐趣。

我们先去了蒙特利儿的老城逛逛,圣母大教堂还挺漂亮的,妈妈教我说的Bonjour这就用上了。别看我小,也算是通四种语言的你好了,而且特别敢说,看到马路上的大狗小狗也大叫Bonjour!

大教堂前有个喷水池。炀炀特别谨慎小心,不仅自己不敢过去,还拼命挡住他妈:“会淹死的!”我很不屑的大步向前,边走边说,“要游泳!”走近一看,水池里飘着好多花瓣叶子硬币,我大声感慨说:“不要游泳。这个垃圾桶!”还是回旅馆游泳去吧。

1 条评论:

Starsea 说...

哈哈哈哈,Aimee is so cute. 这张照片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