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06

祝大家狗年旺旺


祝大家狗年旺旺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imee Yang.
六个月体检,我居然变成了一个苗条孩子。体重还是90% (17.5 lb),但是身高97% (27.5in), 头围95% (44.5cm), 医生说,可以再长胖一点,要成比例。
看来我最近个子串得比较快,难怪那些9-12个月的衣服都紧绷绷的了,妈妈说这个周末全部升级到18个月,大家等着看我的新衣服吧。

其他一切良好,打了两针预防针。大便化验再次阴性,医生说要是9个月的时候还是没问题就可以试奶制品和鸡蛋,现在先加点肉试试看。

哦,6m-5y现在开始加做一个视力检查。我兴匆匆地去了检查室,还给带上了一小眼罩,把我打扮得像个小海盗。我还笑嘻嘻的。结果第一个图案出来,是一个大鸟,这么丑,气得我大哭。结果医生说九个月再来检查吧。

4 条评论:

tutubaobao 说...

aimee长的真快啊..土土都羡慕死了..

tutubaobao 说...

aimee jj长的真快啊..我都急死了...
--土土

tutubaobao 说...

aimee jj长的真快...
--tutu

匿名 说...

哇,Aimee真厉害!9-12个月的衣服都快撑不下了?
我们瑶瑶这个不长肉的后进小人可是严格地按照衣服的尺码来的。百天前穿0-3个月的,现在是3-6个月的。;p